Data Science面試資源分享

yuwei
Jul 25, 2021

--

Source

先推廣一下我的電子報Newletter,主要會分享關於我每兩個禮拜的所有在Data Science或生活學習到或體驗到的相關內容,都非常歡迎您的訂閱!

Hi大家,距離上次「Data Science學習資源推薦」又過了兩個星期,希望上篇文章能幫你們在Data Science這個無遠弗屆的知識海中找到有用且有效的學習方向,也希望你們都身體健康,無聊的時候也可以看看奧運喔。

這篇文章主題是「Data Science面試資源分享」,我會分享再經過幾次面試之後,使用過這麽多的面試資源之後,覺得非常值得可以跟大家分享的網站或書,也是我在每次的面試前,都會不斷複習的重要資源,確保我能將裡面的內容內化並且去蕪存菁的表達給面試官。通常,經過不斷練習及淬練過後,剩下唯一無法通過面試的可能性,就只是運氣了。

上篇學習資源的推薦,會給你一個深厚的基底,讓你在遇到相關問題需要處理時,能夠根據你建立的強大來將問題化解,而那些學習資源也都能夠當作提升你面試的工具之一。此次的面試資源分享主要是能夠讓你快速掌握面試會考到的知識點、練習回答一些需要事前準備的問題,以及暸解你要面試的公司重視哪塊東西為主。

以下都是五星推薦!

我會根據以下順序進行介紹:

  1. stratascratch
  2. 一畝三分地
  3. 產品數據分析 — 打造網路產品的決策引擎 (大維&辰禧)
  4. Medium
  5. Glassdoor
  6. 七月在線
  7. Behavior Question

1. stratascratch

網址 : https://www.stratascratch.com/

收費方式 : 
(1) 月租 : $29
(2) 年租 : $99
(3) 終身會員 : $199 (這是我選的方案,但我那時候買是$79)

這算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好網站,透過Tina Huang的頻道,順帶一提,這是一個介紹data science或學習技巧的一個好頻道,大推! Stratscratch裡面有包含超多sql和python的練習題,主要都是跟Data analysis和Data…

--

--

yuwei

Curious Data scientist. Strong Lebron James’s fan. #StriveForGreatness #JustAKidFromTaiwan https://www.linkedin.com/in/yu-wei-chung/